close
其實當初計畫這次旅行時,沒有把Berchesgaden放在行程中。但就在我和底底苦思在Munchen到Salzburg間要選哪個點的時候,我們在別人的網誌上發現了國王湖,裡面的照片都好吸引人。而且每個去過的人也都和我們一樣被JTB騙了(JTB對於國王湖的介紹少之又少),但去過之後每個人都認為這是旅行中最值得的地方。衝著這麼多網友推薦,我們決定在Berchesgaden呆一個晚上。但好景不常,雖然說這裡超多民宿,不過每個網頁都是德文,寄英文的email去訂房也沒半個人鳥我們QQ…所以我們決定freestyle,到Berchesgaden再找住的地方。
所以一早我們就搭IC離開Munchen,想說能早一點到Freilessing,再轉一班火車到Berchesgaden,不過悲慘的事情又發生了,因為DB罷工的緣故,所以我們到Freilessing的火車誤點了…害我們只好等下一班到Berchesgaden的火車。好不容易終於到了Berchesgaden,第一件事情就是找旅館,原本以為又要拖著行李到處找旅館的苦日子又要開始,但事情比我們要想像的簡單多了。
Berchesgaden其實是一個著名的觀光勝地(大概只有台灣的旅行社不知道…),所以他的information center也非常貼心。他們有一個類似佈告欄的東西,上面有在Berchesgaden所有的民宿,如果今天這個民宿還有空房,就會顯示綠燈,相反的就會是紅燈。旅館的詳細資料在旁邊也有免費的網路和電話可以查詢或訂房,真的超方便的^^。我們選了一個每人25的民宿,老闆還特地來information center載我們, 到了門口,老闆告訴我們可以免費使用他的腳踏車,所以我們就騎著腳踏車前往konigssee,沿路雖然路沒有說很平坦,但沿途的美景讓我們忘記了疲勞。到了konigssee,我們選擇搭乘前往konigssee和Obersee的船,如果只遊konigssee的話,會便宜3。看著konigssee被高山環繞,與世隔絕的感覺讓人彷彿置身在仙境之中,偶爾可以發現遠處高山上的瀑布。在遊湖途中,有一個地方叫做回音谷,在此,船長會對著山吹喇叭,氣勢磅礡的konigssee交響樂就在眼前上演。只是表演完要給小費就是了> <。
過了回音谷,我們看到了St. Bartholoma修道院,不過來這裡的目的可不是參觀教堂,而是來吃鱒魚,哈。我點了鱒魚加上道地的啤酒,這樣只要9€,而且超好吃的。

中途站─ St. Bartholoma修道院


我和鱒魚^^


享受完簡單又健康的午餐,我們繼續前往下一個目的地─Obersee。可惜天公不作美,此時天空下起毛毛細雨,等我們一上船,整個雨就像水盆倒水一樣依發不可收拾。就算到了Obersee,雨勢仍沒有減小的樣子,不過我想說都來了,一定要走啊,不然下次來都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QQ。硬著頭皮就往前衝了,雖然一路上一直罵Scheiβe,不過看到旁邊的美景,心裡其實是非常感動的。還記得神雕俠侶小龍女刻在蜜蜂上”我在絕情谷底”嗎?我想我現在的心情就像過兒走在絕情谷底尋找小龍女一樣XD…離題了。走著走著,終於走到了,我想接下來…我用文字沒辦法形容我的心情,所以就用照片來表達吧^^


湖畔船塢


遠方的瀑布,因為時間的關係,沒有走完。


牛牛回家

囧的是,還記得我們是騎腳踏車來的吧?所以代表我們要在大雨中騎車回民宿,在麥當勞稍作休息,我們就一股作氣的衝到了民宿,不過全身也淋成了落湯雞了。不過這也是一個美好的經驗,一個一輩子也不會忘記的經驗,不是嗎?
Obersee,我還會再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ila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