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月某天在網路上看到Brian McKnight要來台灣開演唱會,而且竟然不是在台北,而是在苗栗。更神奇的是,不用錢!我想說怎有那麼好康的事情,不過想到自己國中以來的偶像要來開演唱會,當然要二話不說的參加!原本揪人揪的很不順,有在聽的人很龜,沒在聽的人也不會很想聽。自己也因為忙於畢業的事情,逐漸淡忘了這件事情。直到上個禮拜,自己才下定決心就算自己一個人也是要去聽。幸好後來演唱會達人Yes願意同行,而且我們兩個除了想聽演唱會還說要去接機。所以我們開始著手接機計畫,我們先打到苗栗縣政府問班機資訊,結果裡面的阿桑人好好,還說要幫我們問,後來會去問寬宏藝術也是他們告訴我們的。然而為了要去接機,我們禮拜一還在新竹逛遍各大唱片行尋找CD,結果沒想到全部摃龜。看著一整排的梁靜茹,我不禁在想不會只有我一個人在聽吧...QQ。還好後來博客來上面還有兩張"Ten",才不至於讓我們的接機計畫泡湯。
禮拜三下午4點半一到,不管老闆還在實驗室裡面,我還是偷偷的溜出去準備到竹北搭高鐵去桃園。上高鐵屁股還沒坐熱,桃園站就到了。之後轉搭統聯巴士到機場,一路上不停的在默想要跟Brian說什麼,和複習一首首他的歌曲。到了第一航廈,發現才5點半。所以我們悠哉的坐在出關大廳的椅子上,寫著要給Brian的卡片,和預演等一下會發生的情形。原本想說看有沒有其他的fans也來接機,可以趁機哈拉一下。結果四處東張西望,發現都是旅行團來接人的。Brian McKnight的歌迷咧?這時候我內心的心靈又再度受到打擊,我真的是活在過去高中的人嗎?不過既然是只有我們兩個接機,一定要表現出台灣歌迷最好的一面。隨著離飛機降落的時間越來越近,我也越來越緊張了,眼睛開始緊盯出境的自動門,深怕錯過了和他打招呼的最佳時間。不過飛機降落後過了好久,Brian都還沒有現身,我們又開始胡思亂想是不是寬宏藝術報錯時間了,所以才會沒有人來(#‵′)凸。就在我們慢慢從期待轉為不期不待時,我們看到了有人手上拿個Brian McKnight的紙,興匆匆的過去問他們是誰,結果他們說是主辦單位...好吧~至少比沒有任何一個人好!就在相認沒多久時,Brian就從入境門走出來,而且瞬間還有一群黑人(後來才知道是兒子和團員)。害我們瞬間傻眼,還好我認出了他並且大叫他的名字,他也親切的給了我們回應。拿出了我們熱騰騰的專輯請他簽名並拍照後,我拿出了我在阿里山買的木製民信片拿出來送給他,他似乎又驚又喜,我們又開心的勾肩拍了一張照:) 

BM & I 

Onemore

接機的戰利品

拿給他之後,跟他說了Wish you have a good time in Taiwan,他就和他兒子團員一起離開機場了(嗚~沒跟他們拍到照),握著手上的專輯,上面簽著To Allen:God Bless, Brian McKnight,感覺彷彿剛才那短短一分鐘就像夢一樣,雖然過程短暫,但我想這將是永遠的回憶。接完之後,我們也就直接回去新竹,也就沒什麼跟蹤保母車的行程了XD...也結束這次很特別只有兩個人接機的特殊經驗: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ila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