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篇文章是我在德國拜訪朋友所看到一些有趣的事情,有點雜,需要花一些耐心看完。

  • 第一天的晚餐,聽說這玩意在德國很有名。只需要培根、起司和青椒洋蔥玉米放在模具裡面放烤盤一陣子後就可以吃了。在餐桌上大家都用德文聊天,連跟我也是XD...雖然一開始很不習慣,但是聽力真的進步超快。

P1070346.JPG

P1070347.JPG

吃完晚餐我們一起去Rafael最喜歡去的bar- PINTE。後來也有兩位正妹加入,他們也是Sara的朋友Julia和Linda。真的好愛德國啤酒,而且只要3歐而已。想到之前在瑞典的酒吧,越想越難過 lol…去完PINTE後我們又去另外一家續攤,不過明天在Sara家有house party,所以我們就淺嚐即止。如果繼續喝下去就要連續好幾天party了lol…

PINTE

P1070351.JPG 

P1070353.JPG

  • 如果說想知道德國人有多愛足球這項運動,從下面發生的事情可略知一二

那天在Düsseldorf我們經過河邊酒吧順便看了一下足球賽,結果剛好看到德國隊長Ballack受傷退場。結果我朋友超緊張的,等我們回家之後他馬上告訴他朋友說Ballack受傷下場的事情他們也都很緊張。後來Ballack確定將無法在這次南非世界盃為德國隊效力,這則新聞佔據德國報紙頭條兩天,網路上Facebook和德國facebook Studivz上出現了數十個讓Ballack受傷的反Boateng社群。

  • 德國的House Party

德國的House Party對德國人來說通常是最瘋狂的Party,因為一般大家都會去Club開party,所以就要開車去。這時候就有人必須當天晚上滴酒不沾然後載著一群醉漢回家,基本上沒有人想當那位司機,所以就不能玩得很盡興。而House Party大家都不用開車,所以沒有任何極限,哈!我很幸運是因為剛好Sara他剛好搬家,要在家舉辦入厝派對,我也剛好可以見識德國人真正的『實力』。通常在家舉辦Party之前,主人需要寫一封信告知鄰居,大意是說:『今天晚上我們家會有一個小小的慶祝活動,可能會不小心破壞原本寧靜的夜晚,希望您不要生氣打電話給警察。』由於Party當天我們不在Bochum,所以沒有幫忙準備酒精!不過回來的時候發現整個冰箱都是啤酒和酒精,喔耶!    

由於當天晚上剛好也是德國足球的冠軍盃,在下午這段期間,總共有超過7個男生傳簡訊或打電話來確定晚上可不可以在Party上看足球賽XD…結果Rafael就擅自決定可以,結果晚上Sara就生氣了,因為一群男生圍著電腦螢幕手拿著啤酒看球,女生就只能呆在廚房聊天。

P1070400.JPG  P1070402.JPG

請不要再說外國男生都很nice了,給他們啤酒和足球他們就會露出真面目XD…

P1070403.JPG

今晚從足球賽開始先從4瓶啤酒開始熱身,熱身結束我又喝了無數的Vodka shot。中間有一個德國人突然給我一杯Vodka叫我乾,還好我那時候還醒著,當然裝死說我不是德國人,我辦不到XD...不過後來還真的有點茫,直接躺在床上睡著了…不過和一年前的我比較起來,酒量真的有進步!這次Party也遇到很多之前在瑞典遇到的德國朋友(他們都是來瑞典拜訪我鄰居),真的覺得很開心能再次看到他們。

P1070406.JPG 

P1070436.JPG

順帶一提,德國人搬新家的時候朋友需要送禮物,傳統上是要送麵包和鹽(他們問我們是不是送米XD...我也不知道)。

參加Party的大家的手印!

P1070433.JPG P1070434.JPG P1070435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ila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