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y 7

在湖畔小木屋的一夜好眠,我想在旅行途中能睡到自然醒,真是一件奢侈的事情。原本的丹麥行也就臨時改成Alingsås鄉間野遊,由於夏天還不是採香菇的季節,所以Johan改帶我們一群人去採藍莓。只見一群人蹲在路旁邊摘邊吃,吃得嘴唇舌頭都變成藍紫色。採集的藍莓經過Johan的巧手成為午餐飯後的甜點藍莓派。

以前瑞典人的牛奶罐,送牛奶的人送來滿滿的牛奶罐後再換空罐的回去。

P1090774.JPG

Sauna Room 外觀

DSC_0231.JPG

內部

DSC_0234.JPG

IMG_4712.jpg

躺在草地上開心的三姨

IMG_4711.jpg

P1090775.JPG

P1090779.JPG

Johan家旁的Mjörn湖另一邊,有一座自然保護區Brobacka,除一些特有的植物與鳥類外,亦有冰河地形,去年秋天也有來過這裡,再度造訪此地的心情顯得複雜,去年我也曾在這裡,以同樣的角度俯瞰著Mjörn湖,不知道這輩子是否還有機會,能再這樣看著她。

P1090794.JPG   

晚上Johan的爸爸媽媽就會回來,所以我們打算準備BBQ當晚餐,到市區的ICA大肆採購,Johan的媽媽AM還為我們準備道地的馬鈴薯料理,閒閒無事的人準備餐桌或是烤肉,到晚上9點享受到豐盛的晚餐,晚餐後還有點心和咖啡享用,和Johan的爸爸聊到之後的挪威行,瑞典人又不免俗的開始開挪威人玩笑了。Johan的爸爸說挪威人很小氣,高速公路要收錢,路況也沒瑞典好,連當心麋鹿的路標都做得比瑞典還小!到時後就可以見真章了!

P1090797.JPG

Mjörn

P1090805.JPG

DSC_0350.JPG

晚餐

P1090809.JPG

我們家和Johan一家人的合照

DSC_0354.JPG

讓人永生難忘的一頓晚餐,Alingsås真的給予我太多美好的回憶。

P1090810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ila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