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的酒店通常不附早餐,且酒店內早餐價格也偏高,於是每天早上起床第一件事情就是覓食,但這也讓我們多了品嚐香港道地美食的機會。早上去佐敦站附近的澳洲牛奶公司,街上大部分的商店都還沒開始營業,唯獨澳洲牛奶公司店門口前面已經有人排隊。店內剛好有兩個人的位置,讓我們可以不用排隊。

網路上也推薦另外一家義順牛奶公司,但我妹的心得是義順雖然好吃,但只要吃過澳洲牛奶一次,就不會想再去吃義順了!

CIMG1297.JPG  

如同網路介紹,點菜速度切勿拖泥帶水,否則即招來服務生的白眼。我們迅速點了早餐套餐(HKD$28),含牛油方飽、西煎雙蛋、火腿通粉和茶,和單點一份蛋白燉熱鮮奶(HKD$20)與芝士腿文治(HKD$16)。點完發現忘記說茶要冷飲再叫一次服務生馬上就是獲得一副白眼,點餐一定要快狠準才行!

CIMG1288.JPG  

蛋白燉熱鮮奶,吃起來的口感就像奶酪加上好幾倍的牛奶香。

CIMG1290.JPG  

芝士腿文治,吐司特地兩面都有烤過。

CIMG1293.JPG  

早餐套餐的牛油方飽和炒蛋。滑順美味的炒蛋打破以前對炒蛋的傳統印象,Surprise!火腿通粉像是懶人家裡沒麵條於是用義大利麵取代煮麵,西式的材料吃起來卻是中式口味,感覺普通,但第一次吃還蠻有趣的。

CIMG1292.JPG

CIMG1291.JPG
   

奶茶和蘭芳園與金華冰廳比較起來,喝起來倒是蠻普通的。

CIMG1294.JPG  

香港地狹人稠,一般餐廳空間都非常狹小,因此併桌合座是相當普遍的,或許在台灣可能無法接受和陌生人同桌品嚐美食的習慣,但在香港可得入境隨俗才行。某幾家為人詬病的服務品質,就當作沒有付服務費,單純付錢吃美食就好。不過吃添好運和澳洲牛奶公司的時候剛好我們都坐在兩人桌,不用和別人一起坐。

澳洲牛奶公司

地址:尖沙咀白加士街47-49號地下

(從佐敦站C2出口出來後,步行至白加士街右轉)

電話:(+852)27301356

營業時間:07:30~23:00

推薦:蛋白燉鮮牛奶、早餐、三明治

備註:點餐動作請迅速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澳洲牛奶公司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ila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