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完添好運,該找地方逛街消耗熱量,於是整個下午就在逛海港城。海港城大到讓人迷路,海港城是由4個部份組成的建築群,分別為海運大廈、馬哥孛羅香港酒店、海洋中心和港威大廈。每棟建築都有其風格,不過身為退伍弟兄,荷包沒有那麼滿,就逛逛Zara買明天要穿的衣服,和CK香水而已。

海港城一隅

P1120121.JPG

中環碼頭

P1120145.JPG

P1120144.JPG

太平山凌霄閣

P1120191.JPG

從海港城可以直接搭天星小輪渡輪到中環,再轉搭C15雙層巴士到山下的山頂纜車站準備上凌霄閣看夜景,下山時胃裡的添好運全數消化完畢,沿著皇后大街(Queen’s Rd.)往西,轉進德己立街(D’Aguilar St.)的蘭桂坊,晚餐選在蘭桂坊附近的翠華餐廳,我點了米糠奶茶和鮮蝦撈麵,這次可沒忘記說是凍米糠奶茶了。

P1120256.JPG   

撈麵其實就是中文的拌麵,香濃的蠔油和軟Q的蝦仁拌麵,一旁的芥蘭彌補視覺色彩的不足,不過不小心加太多辣豆瓣,好辣~只好一直喝奶茶。

P1120258.JPG  

P1120254.JPG

夜晚才是屬於蘭桂坊的舞台,這裡大都是酒吧,三五好友手上刁著酒瓶,聚在吧台上聊天,對著走在路上的漂亮女生品頭論足,突然覺得場景似乎蠻熟悉的!?沒看到可以跳舞的地方,加上朋友不貪杯,只好在7-11買了瓶19港幣的比利時啤酒Stella Artois在街上喝,也算是到此一遊。

CIMG1276.JPG  

arrow
arrow

    evila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