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天早上起床小腿整個酸麻,醒來盥洗準備出門已經是9點多的事情,直接跳過早餐吃午餐添好運吧!

P1120079.JPG  

同樣位於旺角的添好運點心店,被米其林評為一顆星,雖然名氣遠播,但難能可貴的是價格仍然是相當平民,如果真的要說缺點,可能就是要排隊了。才早上10點出頭,手上拿到的號碼牌已經是44號了,叫號碼的人看起來真像港劇裡打麻將打到昏天暗地的短髮粗框大嬸,他直接告訴我們要等2個小時,或者是去深水渉新開的分店。不過第一次來,一定要先吃本店一次才甘心。在附近女人街晃晃,晃到11點再去附近的西武百貨的H&M找花格子襯衫但沒找到,倒是某人戰鬥力持續高昂,買衣服不手軟。由於怕過號,才11點半就繞回添好運耐心等候。利用半小時的時間決定菜單,每道我們都想點或許是有些拿到號碼牌的人跑去深水涉的分店,越到後面號碼叫號越快,大概12點左右我們就可以進去吃了!不過話說回來,如果過號也沒關係,告訴粗框大嬸就好。

你餓了嗎?

P1120083.JPG

晶瑩鮮蝦餃,薄薄的外皮咬下去就是好大顆的蝦仁!(HKD$20) 

P1120089.JPG

薑芽波蘿牛肉餃,內餡超級豐富,隱約吃到有鳳梨,但還是超好吃!(HKD$12)

P1120092.JPG

入口即化的薣汁蒸鳳爪(HKD$14)

P1120091.JPG

酥皮焗叉燒包-酥甜的外皮,咬下去是鹹甜的叉燒餡,又是甜與鹹間的完美比例。(HKD$14)

P1120093.JPG

裡面真的咬到蘿蔔的蘿蔔糕(HKD$10)

P1120094.JPG

鮮蝦腐皮捲(HKD$19)

P1120095.JPG

免治牛肉腸,淋上醬汁,滑嫩的外皮和牛肉順口,身為腸粉重度沈迷的我必點,讚!(HKD$15)

P1120101.JPG

韭黃鮮蝦腸(HKD$17)

P1120102.JPG

網路上推薦的古法糯米雞,看起來很像粽子,吃起來也很像~(HKD$20)

P1120104.JPG

被名字吸引而點的金菇雲耳蒸滑雞,這名字感覺就是中華一番專屬的!(HKD$14)

P1120105.JPG

陳皮牛肉球,和牛丸口感不同,嘴巴咬下瞬間牛肉的香味瞬間散開,內餡加了荸薺讓牛肉球吃起來脆脆的。(HKD$12)

P1120107.JPG

每次飲茶必點的燒賣,軟Q的蝦仁,好吃x100(HKD$20)

P1120108.JPG

飯後來碗芋頭西米露是每次飲茶的傳統!(HKD$12)

P1120106.JPG

點到沒地方放了~只好拿在手上

P1120098.JPG

戰利品,可惜沒吃到馬拉糕,但很像也沒肚子吃啦~超飽。

P1120088.JPG

我們兩個人總共吃了245港幣,其他網誌很像也沒吃那麼多,但和台灣飲茶的價錢相比,還是很划算!吃飯的時候店員看到我們兩個人桌子上的食物都一直竊笑,但我們還是把桌上食物一掃而空,只剩下一籠燒賣和古法糯米機外帶。有件事值得一提,添好運雖然如今已貴為米其林一星餐廳,但服務品質仍然周到,沒有因為外面有人排隊就想趕人。吃完我原本想說結帳後離開,店員還好心的幫我們添杯熱茶,說喝完再走,實在是揪甘心。下次來香港,一定還要造訪一次~

Info:

添好運點心店

旺角店(本店)

地址:旺角廣華街2-20號翠園大樓8(油麻地A2出口)

營業時間:10:00 a.m-10:00 p.m

電話:2332 2896

 

深水涉店

地址:深水涉福榮街9-11號地下

營業時間:08:00a.m-10:00p.m

電話:2788 1226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添好運點心專門店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ila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