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y 15

兩個禮拜的旅行在今天也要告一段落,隔天就是媽媽的生日,為了給媽媽一個驚喜,選在Svenska Mässan 23樓的Heaven 23吃哥德堡(Göteborg)最有名的鮮蝦三明治(King Size Prawn Sandwich)

P1110241.JPG

大口咬下麵包裡夾著濃郁的美乃滋和鮮蝦沙拉,搭配最道地的瑞典生啤酒,超級絕配!但如果只單吃鮮蝦三明治,一定會被超級大量的美乃滋給嚇到,本來最期待的海鮮反而沒什麼味道。瑞典料理的主菜似乎都清淡無味,吃到最後好像是在吃醬的味道,像瑞典肉丸子(Köttbullar)搭配的藍莓醬,鮮蝦三明治的美乃滋,給人喧賓奪主的感覺,不過看隔壁的瑞典人都吃得津津有味,看來我還是不夠道地。

  鮮蝦三明治一客要價189SEK

P1110249.JPG

Heaven 23酒吧位於Svenska Mässan最高的一層樓,哥德堡的市景一覽無遺,Lisaberg排隊的人潮,Ullevi體育場,Korsvägen車站,這種  熟悉的感覺好像就是回到家一樣。

Lisaberg

 P1110252.JPG

Korsvägen

P1110256.JPG

P1110242.JPG

餐後附上媽媽的生日蛋糕,焦糖布丁。

媽媽,生日快樂!

P1110250.JPG

吃完飯後,Pressbyrån幫大家買到Lavender airport的公車票,妹妹和表姊因為之後還要去荷蘭和比利時旅行所以改搭隔天的飛機。依依不捨地和大家道別,再過一個禮拜,我也將收拾我的行囊,回到我的故鄉,台灣。

Heaven 23 info:

Opening hours

Monday-Thursday 1130-0100
        Friday 1130-0200
        Saturday 1200-0200
        Sunday 1200-0100

Lunch

        Monday-Friday 1130-1400

        Tel:031-750 88-05

arrow
arrow

    evila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