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到義大利,Pizza是大家會聯想到的美食,其中南方的城市Napoli更有「Pizza的故鄉」的美譽。這次來到義大利,想必是一定要嚐嚐最道地Pizza,但我今天才發現原來Pizza可以做成像冰淇淋一樣?!

P1010278.JPG

這家Pizza店是我們在義大利南邊Napoli的第一餐,經過這家店一開始還以為這家店掛羊頭賣狗肉,啊是掛Pizza招牌賣冰淇淋。結果還真的是在賣pizza,其實它的製作過程和一般Pizza無異,只是他會將pizza的餅皮捲成甜筒狀再放進上面的機器,轉個幾圈加熱之後就完成成為美味可口的Kono Pizza!喜歡這種利用小小的創意將平淡無奇的Pizza轉化成有趣好吃的新玩意,我原本以為台灣都還沒有賣,回台灣之後可以考慮轉行一下XD…結果回來上網查才發現台灣已經有代理商而且在師大附近有開店了。這大概就是傳說中的「擦鞋童效應」,連我都知道的事情,頭腦動得快的人早就去擺攤賺錢啦!還是乖乖去賣肝吧orz…

 

289314172_e4d48f514a_o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ila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